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自創服裝品牌爆收攤 友人:賣得很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許維恩去年11月與KID分手,但兩人仍藕斷絲連,感情狀態讓外界霧裡看花,尤其KlD不斷強調仍不想放棄許維恩,還為許維恩的自創服裝品牌「Shhh」拍照站台,更加入直播一起賣衣服,互動還是相當頻繁,不過今天卻爆出該品牌因銷售業績不佳,準備要收攤了。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Shhh」官網的照片目前全部撤掉,沒有半件商品,打了網頁上留的電話,也完全不通,臉書粉絲專頁也只更新到5月2日,IG則是到4月27日。有熟識雙方的友人爆料:「的確,衣服賣不好,她的衣服還真的很少人能駕馭,所以網站衣服賣得很差,經營始終沒什麼起色。」許維恩。(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