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始祖看狄鶯心碎 無奈嘆「房不賣不行」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目前孫安佐一案仍不明朗,父母狄鶯和孫鵬則先後回台備戰,兩人神情則十分哀傷,賣房救子的傳聞也甚囂塵上,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嘻哈始祖劉福助頗為心疼狄鶯,向美國方面喊話「美國老大!拜託拜託,手下留情」,提到賣房,劉福助心疼狄鶯拿出積蓄救子,直說「賣是一定要賣的,不賣怎麼辦?」

劉福助透露,事發至今狄鶯、孫鵬夫婦都沒跟朋友借錢,不知道已經花了多少錢了,幾乎是夫妻倆積蓄都拿出來用了,劉福助表示「賣是一定要賣的,不賣怎麼辦?未來還不知道要住(美國)多久。」提到孫安佐,劉福助則呼籲美國不要亂扣帽子,坦言「如果在台灣也不會變成那麼大的事情,父母也不可能讓他那麼自由買東西。」

另外劉福助表示自己和狄鶯就猶如兄妹一樣,平常有空就會出來吃吃飯、聊聊天、喝兩杯,但出事後劉福助坦言自己「屁都不敢放」,不會主動聯絡狄鶯、孫鵬夫婦,就怕造成他們麻煩,「我無能為力,現在只能默默等待小孩送回來。」孫鵬(左起)和狄鶯目前皆已返台,獨留愛子孫安佐(右)仍在美國。(翻攝自臉書)劉福助心疼狄鶯救子心力交瘁。(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