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加菜烤乳豬還不夠 小嫻躲吃零食體重猛上升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拍攝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今董事長張孝威及副董事長陳剛信率領高層長官、戲劇團隊全員出動至屏東龍泉軍營為及全體演員打氣加油,並且在現場發動團結誓師大會,祈祝收視長紅,也答謝海軍陸戰隊在拍戲期間的所有指導和協助。

長官特地為演員加菜烤乳豬及湯圓慰勞演員近日在屏東拍攝的辛勞,讓演員感動不已,不過小嫻卻很擔心,因為她拍這部戲體重不降反升,從50公斤變成53公斤,一旁陳謙文笑說「小嫻一身都是肌肉 ,是變壯不是胖」。小嫻表示拍戲的體力消耗很大,早上吃完早餐到九點就餓了,中午吃完午餐還會在帽子裡藏小零食,怎麼吃都吃不飽。

近日全體演員們密集訓練喊口號及唱軍歌,小嫻透露,剛開始大家因為步伐不夠整齊、唱歌五音不全,被導演狂喊NG,負責發號口令的排長楊晴首當其衝,她沮喪地說:「最困難的是只要我的聲音不夠大聲,大家聽不到步伐就會跟著亂,所以我回房間都會躲在廁所繼續練。」不過隔天還被隔壁房演員抗議:「妳可不可以不要在凌晨四點大喊『部隊集合』啊!」

《女兵日記》耗費破億,加上國防部,特別是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全力支援指導, TVBS董事長張孝威表示:「我有一個夢,我們TVBS要把八點檔這區塊草地做起來,相信TVBS《女兵日記》會有一個圓滿的成果。 」陳剛信副董則表示「衷心的感謝國防部的大力幫忙,各位辛苦了,永遠忠誠!」

《女兵日記》主要演員陳謙文、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TVBS提供)TVBS董事長張孝威、副董事長陳剛信、導演王維帶領全體演員舉行誓師大會。(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