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撞C奶泳照瘋傳 女星爆料老母也有D罩杯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黑澀會美眉」Apple、瑤瑤姊妹花日前赴泰國度假,姊妹倆的比基尼8連拍辣翻,Apple先前自虧「如果妳的姊妹身材好到爆炸,妳就穿妳自己的就好了,不然會和我一樣瞬間變孩童style」,昨她錄製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表示,沒想到會有那麼大的迴響,笑說如果每年都要拍泳裝的話壓力好大,都不能變胖,至於有網友開玩笑Apple站在瑤瑤旁邊拍泳裝自取其辱,這也讓Apple笑說沒關係,「有網友稱讚我比瑤瑤正」,各有所長。

瑤瑤F罩杯木瓜奶引起網友暴動,反觀Apple只有C罩杯,姊妹倆一差就差3個罩杯,讓Apple感嘆「她是F,我只有C,明明我們是同一個媽生的,結果差這麼多」,Apple透露媽媽看到比基尼辣照上新聞,誤以為姊妹倆又出了寫真集,還打電話質問「你們是否又拍寫真照」,這讓Apple哭笑不得。

姊妹倆的媽媽對於泳裝辣照頗有微詞,Apple表示「媽媽比較保守,有時候看到我妹穿太低,就會叫她去換衣服,希望女孩子要留一些給別人探聽」,說起姊妹倆罩杯差異,Apple爆料媽媽其實也有D,哀怨沒遺傳到波霸基因,大嘆「家裡就我『最小』也最矮」。Apple(左)、瑤瑤(右)之前趁著在泰國度假尬奶。(翻攝自臉書)Apple哀怨沒遺傳到波霸基因。(中天提供)Apple拍泳衣辣照被媽媽質問。(中天提供)Apple(左)、瑤瑤(右)之前趁著在泰國度假尬奶。(翻攝自臉書)Apple(左)、瑤瑤(右)之前趁著在泰國度假尬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