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著愛貓「漸漸癱軟僵硬」 女星急送醫仍不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Apple」黃暐婷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養了14年的愛貓「咪咪」,6月初時身體出現狀況,就醫後懷疑肺部有腫瘤,最近正在接受治療,沒想到昨天她回家發現咪咪不尋常地大力喘氣,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眼睜睜地看著愛貓在自己面前過世,讓Apple難過地說:「我會狠狠記住,記住咪咪的好也記住咪咪的痛苦。」

Apple在臉書發文透露,咪咪自從被檢驗出肺部可能有腫瘤後,這陣子她都會親自拿針筒餵飯和藥,並不時巡視毛小孩的身體狀況。昨天早上她一如往常的在出門工作前,回頭望向睡在地上的咪咪確認狀況,沒有異樣才放心離開,豈料卻在下午返家時驚見咪咪突然開始大力喘氣,「我以為是咪咪吃到什麼東西卡到喉嚨,所以趕緊拍他、一直叫他!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咪咪就在我眼前不會動了。」於是立刻將愛貓送往附近的動物醫院插管急救。

可惜愛貓急救15分鐘後仍不幸去世,Apple哀痛地寫下:「短短的一瞬間,咪咪就不見了,養了咪咪這麼久,真的沒想過會有這一天,我以為咪咪是無敵的!」醫生表示,應該是咪咪肺部的腫瘤開始積水,才會誘發呼吸困難,Apple傷心地說:「我想我應該永遠都忘不了咪咪在我面前喘不過氣的畫面,還有我抱在身上他癱軟卻漸漸僵硬的身體。我會狠狠記住,記住咪咪的好也記住咪咪的痛苦。」讓不少網友看了十分心疼與不捨。Apple養了14年的愛貓昨天突然過世,令她難過不已。(翻攝自臉書)Apple養了14年的愛貓昨天突然過世,令她難過不已。(翻攝自臉書)Apple養了14年的愛貓昨天突然過世,令她難過不已。(翻攝自臉書)Apple養了14年的愛貓昨天突然過世,令她難過不已。(資料照,中天提供)Apple養了14年的愛貓昨天突然過世,令她難過不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