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鍾瑶朱芷瑩猛男飛高高 嬌嗔爽讚好康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在美國賣破20億台幣的爆笑喜劇《高年級姐妹會》今在台舉行試片,片商特地邀請因偶像劇《姐的時代》成為好友的鍾瑶與朱芷瑩搶先看。兩人在現場與猛男玩起「默契大考驗」,更被公主抱起轉圈圈,嬌嗔直呼:「好久沒有參加過這麼好康的活動了!」

鍾瑶與朱芷瑩大讚《高年級姐妹會》有笑有淚,鍾瑶更說自己像片中的珍芳達一樣「嫁給了工作」,朱芷瑩隨即爆料:「鍾瑶有很多對象追求!」為了證明兩人私下真的是好姐妹,兩人也在現場接受「默契大考驗」,只見兩位裸上身、全身上下重要部位都貼滿題目卡的猛男總裁出場,鍾瑶與朱芷瑩都驚呼連連,猛男總裁還頻頻跳動胸肌,讓朱芷瑩十分嬌羞:「我都看不清楚題目了!」

在限時100秒內,兩人輪流從猛男身上挑選和彼此有關的題目作答,為了怕被懲罰,兩人很積極地撕題搶答,現場笑聲不斷,最後答對了8題,被認證是真的好閨密。《高年級姐妹會》將於7月13日上映。《高年級姐妹會》閨密場記者會,朱芷瑩、鍾瑶。(記者潘少棠攝)《高年級姐妹會》閨密場記者會,朱芷瑩。 (記者潘少棠攝)《高年級姐妹會》閨密場記者會,鍾瑶。(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