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接新節目秀舞技 揚言就是要來「報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中國新明星舞蹈節目《新舞林大會》在昨(5)日在上海舉行發布會,言承旭身穿無袖白T露出結實手臂,久未於公開場合露面的他也出現在此次嘉賓名單裡頭,在訪問階段,因近期新版「流星花園」即將播出,難免被問到相關話題,言承旭也在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流星花園》裡的那段「尬舞」,笑稱此次參加《新舞林大會》就是要來報仇,他參加比賽心情十分緊張,開玩笑的表示要全程戴口罩。

言承旭回憶起自己在《流星花園》裡的那段「尬舞」,不過自己當時完全不會跳舞,是電話裡吳建豪隨便教的,當場現學現賣,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的搞笑,此次言承旭鼓起勇氣參加《新舞林大會》,原因來自於他對舞蹈真誠的喜愛:小時候我就是喜歡跳舞的大男孩,這次終於有機會,想找回單純的自己。言承旭透露參加節目的忐忑心情:這次跳舞全程應該會戴口罩,太緊張了!粉絲也在留言表示高度期待「迫不及待想看到你」、「期待言承旭舞動奇蹟」、「顏值爆錶啦!超級帥」言承旭出席《新舞林大會》在昨(5)日在上海舉行發布會。(翻攝自東方衛視新武林大會微博)言承旭新節目宣傳海報。(翻攝自東方衛視新武林大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