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海底撈6人只花41元 網紅「奧客妙招」遭砲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superB太」日前在微博發布一部影片,傳授如何「6人只花人民幣9元(約台幣41元)吃海底撈(知名火鍋)」,奧客行為引發網友砲轟。

影片中,只見「superB太」帶著7、8個同事到了餐廳,先點了1份人民幣10元的調味料和一碗人民幣4元的白飯,向服務生要了免費湯鍋底,將所有食材煮成一鍋粥;接著再點了5杯免費的冰沙和些許水果,拿出自備的果汁機,榨成西瓜汁、番茄汁、小黃瓜汁等飲料,結帳時總金額共人民幣14元,再掏出學生證再打69折,最終6人只付了人民幣9元(約新台幣41元)。

影片一出,「superB太」的奧客行為引發網友謾罵,他立刻將影片刪除,並解釋早已事先和海底撈談好才拍片,拍完後又另外點了一桌,消費182元(約台幣834元)。「superB太」揚言要帶同事只花人民幣10元(約新台幣46元)到海底撈吃甜點。(翻攝自微博)「superB太」點了5份免費冰沙和些許水果榨成果汁。(翻攝自微博)「superB太」點了2鍋不收費的原味湯底。(翻攝自微博)「superB太」自備果汁機榨果汁。(翻攝自微博)拿出學生證,再打69折。(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