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逼問感情狀態 林志玲斷開言承旭自責「問題在我」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林志玲去年11月傳出與言承旭上演世紀大復合,一度傳出結婚消息,但最後卻不了了之。她近日至好友蔡康永與小S的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作客,被問到感情狀態她堅決表示自己現在單身。

小S表示當聽到林志玲與言承旭復合時相當替她開心,並說很希望她趕快嫁了,但沒想到現在卻一切歸零,林志玲也乾脆的說:「沒了,我現在是單身。」但不諱言希望有新戀情的出現。小S則逼問她是否有反省自己,認為她身為第一名模卻沒人追相當匪夷所思,林志玲承認有自我反省,並表示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最後小S與蔡康永認為是因為林志玲看起來太完美,反而讓男生不敢接近。林志玲的感情狀況屢成焦點。(翻攝自林志玲微博)小S納悶為何林志玲沒人追。(翻攝自秒拍)林志玲認為單身是自己的問題。(翻攝自秒拍)言承旭一度傳出與林志玲復合。(翻攝自言承旭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