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林志玲... 言承旭娃娃音抱嫩妹北鼻亮相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41歲言承旭斷開林志玲後,獻出「第一次」,參加真人秀節目《放開我北鼻》,與陳學冬、黃景瑜、周震南練習當爸爸,他噴愛抱著小女孩坐在椅子,並以娃娃音交談,臉上滿是寵溺笑容。

《放開我北鼻》釋出最新預告,言承旭以嘉賓身分,成為「北鼻屋」的新哥哥,眾班底看到童年偶像出現,情緒十分激動,甚至緊張到語無倫次,黃景瑜竟脫口說出「一下子看到我兒時電視上的畫面」、「F4」、「那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讓言承旭頓時露出尷尬神情。

言承旭看到小孩後,臉上滿是慈祥,他噴愛抱著小女孩「哈琳」坐在椅子上,為能更融入群體,不時以娃娃音和孩子們對話,他還展現貼心的一面,替小孩擦藥,過程中極為細心,認真模樣融化眾網友,紛紛大讚是「柔情爸爸」、「好溫柔的哥哥」、「有這樣的爸爸肯定幸福」、「心都酥了」、「旭哥,你都冒出奶音,叫我怎麼活」、「誰嫁給你誰幸福。」言承旭。(資料照)言承旭抱著哈琳,臉上滿是寵溺笑容。(翻攝自微博)言承旭溫柔神情融化眾網友。(翻攝自微博)言承旭以娃娃音哄小孩。(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