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鍾瑶遇吳慷仁不尷尬:就當遇到老朋友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20屆台北電影獎今晚登場,鍾瑶隨《海人魚》劇組出席紅毯,她在片中演出海中美人魚,她今也以一襲銀色亮片裝現身象徵魚鱗,呼應電影角色。她去年參加北影時,還與當時男友吳慷仁同台亮相,兩人分手後,今年又再度一起入圍北影,被問後台遇到是否會尷尬,她大方笑說:「不會啊!就當做是遇到老朋友,打打招呼。」但也坦言兩人近來沒有聯絡。

鍾瑶本屆參與角逐最佳女主角獎,但直呼「沒信心」,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海人魚》片中呼籲環保、愛護海洋的意義就很開心。她也特別介紹臉上化的雀斑妝,「告訴大家去海邊不要擦防曬唷!」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吳慷仁。(記者潘少棠攝)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鍾瑶。(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