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前三立主播淚崩跳槽 中年轉職原因令人心疼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主播林容安加入中天,原本她在三立服務10多年,因對工作太要求又龜毛,做節目及播報2頭軋,時常把自己氣哭,昔同事黃倩萍及高毓璘都急忙安慰,她才決定轉換跑道。

林容安說過去工作經常投入過多時間,有時一大早就進公司,又忙到深夜,經常最後一個人關掉辦公室的燈,長期操勞之下,讓她2年前健康亮紅燈,動刀割除11公分的子宮肌瘤,也怪自己太晚去處理,才會讓肌瘤變這般巨大。

今年4字頭已結婚9年,又中年轉職,林容安透露老公其實也在中天任職,因此為了避嫌,夫妻在同層辦公室都冷漠裝不認識,上下班時間也徹底錯開,完全沒在曬恩愛,她說:「平時我們維持婚姻,就是靠互相吐槽」。

現她主持新節目《安可點播讚》,她發現收視出奇的好,因為是每周六下午1點到2點,這是以前沒有經營過的時段,節目採虛擬影棚,製作人力與規格都比她以前《金曲美聲》更澎派,她說:「每次錄節目都變成我演唱會,節目放什麼就跟著唱很HIGH」。主播林容安。(中天提供)主播林容安。(中天提供)主播林容安到美國度假。(中天提供)主播林容安到美國度假。(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