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3歲愛子離不開她 強忍回應逼哭網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侯佩岑與證券銷售副總裁老公黃柏俊結婚6年,至今育有2個兒子,昨她PO出一篇與3歲大兒子Ian的對話,看了讓網友直呼心疼又感動。

侯佩岑因為要工作得與兒子分離幾天,她問:「寶貝~媽媽要出門工作4天 你會想我嗎?」大兒子Ian說:「我不想你⋯」這讓侯佩岑當場十分震驚,她好傷心,形容「媽媽只默默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不料後來事情出現轉機,原來兒子話是說到一半,強忍說:「媽媽 我不想妳⋯去工作!我很愛很愛妳。」這才讓侯佩岑破涕為笑,有網友看了也哭了,但也希望兒子一次把話說清楚,「媽媽的世界差點瓦解」。侯佩岑。(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