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自製變臉面具求素顏 柯文哲無言「正眼不瞧」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下午在台北市議會諮詢,痛批市長柯文哲「什麼都當,就是不當市長」,更自備道具酸了柯文哲一番,王世堅拿出5個國劇臉譜,「生、旦、淨、末、丑」來諷刺柯文哲花招百出,而最後丑角的臉譜,王世堅拿柯文哲的熊貓臉來諷刺,最後送一張白色面具「素顏」,喊話柯文哲能夠不矯飾、不做作,並思考自己如何面對台北市民。

而昨王世堅也在自己臉書諷刺柯文哲很忙,「每天有各式各樣的作秀耍寶行程」,王世堅直言柯文哲把台北市長當成康樂股長,「每天戴生旦淨末丑面具,什麼都當就是不當市長」,所以才突發奇想送給柯文哲一張「素顏面具」,要柯文哲拿回去好好想清楚,要用什麼面容面對市民,不過柯文哲在議會上則是正眼都不瞧王世堅一眼,畫面十分有趣。王世堅自製變臉面具。(翻攝自電視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