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19歲兒爆休學 原因竟是「太想媽媽」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 英國前足球明星貝克漢與老婆維多利亞結婚19年,兩人育有4名子女,其中19歲的長子布魯克林去年至美國紐約的帕森斯設計學院攻讀攝影,現在卻傳出休學消息,原因是因為「思鄉」。

布魯克林過去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攝影作品,表現出對攝影濃厚的興趣,去年9月如願赴美學習攝影。但據《鏡報》報導,這學期結束後布魯克林決定休學,他在好幾個月前就表示想離開美國,最後還是咬牙撐到學期結束,知情人士透露布魯克林嚴重思鄉,在異鄉讓他感到很孤單,他非常想念媽媽及其他家人,因此決定回英國當攝影實習生。

有人指出維多利亞得知兒子要回來時相當開心,她曾告訴朋友她無法相信自己有多想念兒子及多痛恨與他分開。消息傳出後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布魯克林因這種原因休學是個十足的「媽寶」,但粉絲們仍力挺他,期待他回國後能繼續鑽研攝影。布魯克林傳出因太過想家而休學。(翻攝自布魯克林IG)布魯克林(左二)PO出回家與弟妹的合照。(翻攝自布魯克林IG)布魯克林(右)與媽媽感情深厚。(翻攝自維多利亞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