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下跪幫兒子們綁鞋帶 羅志祥父兼母職罵完再秀秀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梓鑫、梓寧、仕偉、宇慶、振緯及薛恩組成的男團C.T.O,由小豬(羅志祥)花了2年一手打造,近日才在花蓮夏戀嘉年華獻出處女秀,沒想到強碰颱風瑪莉亞,成為難得經驗。對於子弟兵的表現,團員們透露老闆小豬相當滿意,甚至給出100分的評價。

兩年的培訓,團員們表示羅志祥訓練時相當嚴格,還曾拍桌大罵,聲音大到連隔壁鄰居都聽得到。雖然現在能笑笑的回憶當時情況,但薛恩透露,「那時候老闆一拍桌,我就在旁邊看到振緯的眼淚這樣滑下來。」

雖然有著嚴厲的一面,但梓鑫笑說羅志祥就是爸爸及媽媽的綜合體,嚴厲就是爸爸的一面,媽媽則是溫柔。不只C.T.O的造型一手打理,甚至還會跪下幫忙綁鞋帶,梓寧說:「有次我的衣服是襯衫,中間剛好有綁帶,老闆幫我綁的時候,我的手都不知道該舉高還是放下來。」試造型時,還會蹲下幫忙折褲管,讓團員們非常感動。C.T.O.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C.T.O.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C.T.O.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