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有選擇困難症 談戀愛卻毫不猶豫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高溫炙熱,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推薦多款夏日錶款,包括男女生都適合的深海征服者系列、甫上市就大獲好評的征服者系列Conquest V.H.P.超高精準度石英腕錶、經典的騎士系列、以及風格百搭的征服者月相女仕腕錶,打造優雅又有活力的夏日時尚。

女星宋芸樺一向走陽光路線,她穿上白色雪紡洋裝和高跟鞋,難得展現優雅的女人味,她說私底下的打扮較中性,但她有選擇困難症,看到優雅、有女人味的東西也會被吸引,所以她一手搭配精緻的浪琴征服者月相女仕腕錶,另一手則配戴帥氣的深海征服者系列潛水錶,認為兩個錶款各有特色、也都很百搭。她最近迷上潛水,不過潛水衣太緊身、加上潛水時只能素顏,她認為一款帥氣有型的潛水錶,能立刻增添時尚感,她和浪琴的潛水錶相見恨晚,下定決心考上潛水執照時,一定要戴著浪琴一起下水。

不過她說選擇困難症只有在逛街時才會發作,面對戀愛、工作,倒是非常果決明快,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宋芸樺出席浪琴新品發表。(記者陳奕全攝)宋芸樺出席浪琴新品發表。(記者陳奕全攝)宋芸樺認為一款帥氣有型的潛水錶,能立刻增添時尚感。(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