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鰻補氣! 小倉屋鰻魚飯買1送1再加碼抽機票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日到了,享受美食的歡愉也要記得健康食補。今年日本最炎熱的「土用丑之日」為7月20日與8月1日,知名日本百年鰻魚名店田舍庵海外首家在台鰻魚店『小倉屋』,也在此際前後舉辦「盛夏鰻魚祭」,於7月18日至8月8日舉行,不僅有土用丑之日2天限定限量便當買一送一、活動期間鰻定食份量升一級,還加碼抽好禮,最大獎則是前往小倉屋發源店「日本百年鰻魚名店田舍庵」尋味之旅。

「土用丑之日」在日本曆法中,指的是一年中最熱的時期,又因鰻魚富含豐富營養價值,日本從江戶時代(19世紀初期)開始,就有在炎夏吃鰻魚的習慣,藉此增進活力與精氣,也因此逐漸衍生出在夏天品嚐鰻魚以提振食慾、強身補氣的民間說法,因此,每到「土用丑之日」,日本鰻魚店總是大排長龍。

為引領夏季吃鰻消暑又補氣風潮,小倉屋引領業界在鹿港擁有特級養鰻場外,更週週前往位於桃園大園區的包裝廠,以田舍庵百年鰻魚料理精髓標準進行鰻魚7大測試,每一測試項目均須高於6顆星才能入店成為鎮店食材,並由日本田舍庵會長緒方弘先生也親身抵台籌備,更親自解說、示範田舍庵及小倉屋鎮店特級鰻魚的判斷指標。

緒方弘表示,在日本田舍庵有天然鰻料理,天然鰻是鰻魚中最高的級別,入店的鰻魚測試就是以天然鰻的規格進行要求,一年可能僅有一次可以達到天然鰻等級的10顆星,但達成6顆星以上已經是「用心栽培」屬於難得的好鰻。主要測試的目為:鰻魚有其原始的味道、魚肉適度柔軟、魚肉含脂高、皮薄且柔軟、沒有泥濘味、沒有發霉的氣味、沒有不良飼料的氣味。

即日起至8月8日,凡內用或外帶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店內福引搖珠機抽獎,頭獎為福岡來回機票,一人中獎2人成行,還可以前往田舍庵享用『鰻魚會席料理』;其他獎項還包括長期飯票(小倉屋鰻魚定食竹等級招待劵)、丸莊丸膳純釀醬油、9折招待劵及小倉屋鰻魚玉子燒招待劵。即日起至8月8日,凡內用或外帶鰻魚定食料理,可立即獲得升級。圖為鰻重定食(松)。(小倉屋提供)福引搖珠機抽獎,消費滿千有機會獲得福岡來回機票,一人中獎2人成行,還可以前往田舍庵享用『鰻魚會席料理』。(小倉屋提供)田舍庵會長緒方弘先生。(小倉屋提供)各類鰻魚定食。(小倉屋提供)小倉屋鰻蒸便當(竹),480元。(小倉屋提供)鰻櫃定食,可享一鰻三吃。(小倉屋提供)小倉屋承襲了田舍庵關西流派的技法,以全火將生鰻魚烤熟,並視生鰻燒烤焦化狀態補串及翻面,藉由火的熱度溶解內皮,當鰻魚脂肪流滴魚身,便充分發揮鰻魚香甜美味。(小倉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