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拚了!55歲陳雷劈一字馬、前空翻 揪鐵獅玉玲瓏攻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55歲台語歌手陳雷,今(21)晚首度攻蛋舉辦「歡聲雷動」演唱會,他一連演唱《歡喜就好》、《戀戀戀》、《媽媽請你也保重》等經典歌,讓台下的爺奶級粉絲都情緒沸騰,嘉賓黃妃也驚喜登台飆唱《非常女》、《追追追》,她在台上笑說為了陳雷要在台北多留一夜,讓陳雷搞笑回:「那我要問我老婆一下。」逗樂全場。

播放完陳雷出道以來的傳奇回顧VCR後,陳雷也換上藍白流蘇背心勁裝,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猴賽雷》,還當場來個前空翻外加劈一字馬,為了演唱會卯足全力,一度站起不來,讓他搞笑直喊:「阿娘喂唷!」 觀眾也獻上如雷的掌聲。

接著他介紹另一組嘉賓澎恰恰和許效舜上台,陳雷笑虧:「本來要找豬哥亮來,結果他往生了。」許效舜則搞笑說:「好歹有找澎哥,來一次少一次啦。」陳雷再回:「找你們來,是因為我要去換裝。」沒想到副業跨足葬儀社的許效舜語出驚人說:「換衣我內行的,在基隆有開葬儀社,一定打折的啦!」百無禁忌的互動,讓小巨蛋頓時像綜藝節目《鐵獅玉玲瓏》,笑果十足。陳雷為演唱會大秀一字馬。(記者趙世勳攝)許效舜(左)、澎恰恰讓陳雷演唱會爺奶級粉絲笑聲連連。(記者趙世勳攝)(左起)許效舜、陳雷、彭恰恰讓演唱會現場歡笑不斷。(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