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出殯他跑去看世足 李連杰「暖塞安家費」酸民閉嘴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中國武打明星計春華曾演出《少林寺》、《新少林五祖》,以無眉反派形象走紅,11日在杭州病逝,享年57歲,和計春華合作多部電影的李連杰,葬禮當天人在俄羅斯看世足,未送好友一程,引發批評聲浪,但其實他默默給家屬一筆20萬人民幣(約台幣90萬元)的生活費,送暖十分低調。

據《東網》報導,李連杰俄羅斯行其實是工作行程,不得不去,無法出席計春華喪禮的他,提前給了家屬20萬元人民幣的生活費,這不是他第一次照顧工作夥伴,2001年他拍《浴血任務2》,一名替身劉坤拍爆破戲不幸意外身亡,電影公司只願意賠償2.5萬美金(約台幣76萬元),李連杰知道後自掏腰包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250萬元)慰問家屬,相當有情有義。武打明星李連杰。(翻攝自星島日報)計春華。(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