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暴戲揭女星悲慘經歷 童年沒錢3姊妹合吃一碗麵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妍安演出民視《大時代》,飾演姊代母職的千金大小姐孫如貞,她照顧弟弟「孫如觀」吳皓昇無微不至,連交往對象都掌控著;現實生活中單親家庭的她,對媽媽辛苦賺錢照顧3個姊妹長大讓她很心疼,印象深刻小學3年級的時候,錢不夠到只能和姊姊合吃一碗麵,所幸遇到好心人幫忙付款,如此遭遇也讓她更懂得在別人低潮時,適時伸出援手。

陳妍安提到媽媽曾耳提面命說:「家庭組織很單薄只有3姊妹相依靠,一定要照顧彼此。」現在姊妹如果爭吵,都會想到媽媽生前說的話,陳妍安更是哽咽說,這是媽媽留下最棒的禮物;而私人感情部分,陳妍安回想到自己也曾收到一束99朵玫瑰,羞說自己談戀愛的時候,就像小女人一般,自覺談起戀愛仍是感性跟理性兼具的伴侶。

陳妍安憶起其中一場和Gino演的強暴戲,直說拍攝當下情感都是很heavy,甚至在準備的時候就先落淚,搭檔Gino則有點手足無措,Gino害怕過度肢體碰觸會造成不舒服,陳妍安只好硬起來,「沒問題!就用力的演」。陳妍安分享自己小時候沒錢,3姊妹合吃一碗麵。(民視提供)陳妍安在戲中慘被強暴。(民視提供)陳妍安(右)在戲中慘被Gino(左)強暴。(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