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問「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 吳鳳這樣回答被推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土耳其藝人吳鳳旅居台灣多年,先前通過「歸化國籍高專人才審查」,正式歸化成台灣人,可說是相當「愛台灣」。他透露搭計程車時被司機問「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而他的回答得到網友一致讚賞。

司機認為台灣有許多天災,與中國關係也不睦,好奇的問:「你為什麼不回土耳其?還願意留在台灣?我覺得國外更好。」吳鳳表示他從不覺得台灣很完美,但也沒這麼糟糕,很多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對台灣失去信心讓他感到很可惜,難過的說:「我盡全力想要準備一個好未來給我的孩子,怎麼可能會放棄台灣呢?如果你放棄這塊土地,它也會放棄你!

吳鳳發覺有許多人會批評台灣而羨慕外國,但卻說不出該如何改進,他認為批評很簡單,改善跟說出正確的方向卻需要腦袋,並說該批評不能少,但要用正面、有建設性的方式,而不是一味的抱怨、攻擊別人。最後他也說:「我相信這塊土地,也相信有想法的年輕人。我們的確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但是我們更要認真打拚,讓未來更有希望、更有前景。吳鳳已正式成為台灣人。(翻攝自吳鳳臉書)吳鳳認為不該對台灣失去信心。(翻攝自吳鳳臉書)吳鳳(右)一家都住在台灣。(翻攝自吳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