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質疑「他」洩婚變風聲 爆出陳年信譽仇恨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嫻與何守正從去年展開婚變大戰,今終於簽字落幕,2人是6年前在紐約秘密登記結婚,今在內湖行政中心辦理離婚,但現場出現媒體,小嫻一到就發臉書開炮,認為是何守正那邊放的消息。

何守正一邊辦離婚一邊被問此事,他也無辜表示不知是誰發離婚消息,小嫻說:「辦離婚本來就希望低調的完成,私事不需再勞師動眾。他説他不知道,他也很傻眼。我相信何先生不會做這樣事情。至於是誰,我相信那個人自己心裏有數。」

昨小嫻透露懷疑是何守正委任律師丁昱仁,其實2人去年12月就槓上,因當時小嫻在臉書發文,協擬中的離婚協議書也曝光,丁律師暴怒指小嫻這一po侵害了律師信譽,雙方早就鬧翻。

對此詢問丁律師,他強調自己跟何守正都非常低調,不可能刻意宣傳離婚事件,而且他已經挑中午大家吃飯時間人最少,詫異消息仍走漏。小嫻(右)、何守正離婚最後同框(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