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片輔導金名單出爐 《紅衣3》《鬥魚》獲補助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文化部今公布「107年度第1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獲選名單」,賣座鬼片系列《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獲800萬元輔導金,該片由徐若瑄和鄭人碩主演,故事內容將有別於前2集,出現全新的時間軸及故事線;導演林孝謙執導、劉以豪和陳意涵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同樣獲800萬元補助;下月上映、改編自經典偶像劇的《鬥魚》則獲500萬補助。

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小貓巴克里》導演邱立偉的動畫新作《八戒》獲2000萬元補助,是本次補助最高金額,該片以「西遊記」裡豬八戒為靈感,結合科幻元素和公路電影風格,是一個關於尋找天堂的故事。導演趙德胤第5部劇情長片《妮娜》獲1200萬元補助,據悉女主角找來老搭檔吳可熙擔綱,故事搭上好萊塢「#me too」時事,講述演藝圈潛規則中的性侵懸疑事件。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打造的HBL 30週年電影《下半場》獲1200萬元;鎖定明年賀歲檔、由人氣舞台劇改編的《瘋狂電視台》獲800萬元;《老杯。》探討獨居老人和長照問題,由小戽斗、黃嘉千、曹晏豪演出,獲800萬輔導金。《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由徐若瑄和鄭人碩主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鬥魚》電影版由林柏叡和王淨主演。(多曼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