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1億當繳學費 黃立成放話再燒10億明年美國復仇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麻吉大哥」黃立成創辦的M17娛樂平台,除了有直播平台、交友軟體,旗下還有李玖哲及女團IVI,而他開心敲鐘後,不到1星期就因成交量掛蛋,決定暫時關閉。而事件後,他首度在台灣現身,黃立成解釋當初其實是因文件不齊全才會關閉,文件補足後就能再次上市,但他擔心會影響士氣,決定暫緩執行,目前計劃是等1年左右。對於損失1億元,黃立成則淡淡的說:「當學費吧!」

黃立成表示,「卡1天氣勢就會有差,那時候很不開心,因為已經敲鐘1年了。」根據17直播公開的2018第一季招股書,營業額達美金3800萬元(約新台幣1.1億元),黃立成也許願今年度業績能達美金1.5億元(近新台幣46億元)。對於之後在美國上市,黃立成目前已將事業版圖延伸至亞洲各國,已在韓國投下美金4500萬元(近新台幣1億3千多萬),日本也預計再投下新台幣10億元,對於是否賺錢,他則笑說:「沒有啦!沒有啦!」表示資金都是不停在週轉。對於目前賺錢的夢想,黃立成則大笑說:「想有個自己的NBA球隊吧!而且我們要買不是只買一點點股份,是要整個控制權。」黃立成慶祝17 Media三週年。(17 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