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成事業有成愛情掛蛋 坦言「應該會閃婚」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45歲黃立成創辦17 Media直播平台,去年營收約1億美金,今年風光在美國上市,卻因不明原因成交量掛零,暫緩上市,掛牌失敗讓他頗氣餒;今17直播舉辦3周年記者會,談及此事他解釋是文件不足,其實可以補件後重新上市,但這樣「氣勢都沒了」乾脆先暫緩,放話把生意做更好,明年再捲土重來,赴美掛牌成本超過1億台幣,他笑說:「就當作繳學費囉。」

雖掛牌失敗,但17直播在台灣、日本都做得有聲有色,加上網路節目、交友軟體,今年營收約1.5億美金,打算之後再投資唱片、電影,事業野心大,但感情狀態卻空白了一段時間,他坦言身為長子其實蠻有壓力,也希望趕快遇到好對象,問及喜歡哪種類型,他想半天開不出條件,被追問是否最愛前女友劉容嘉這型?他大方說:「當然是喜歡這類型,不然怎麼會交往?」有沒有想過何時結婚?他突表態:「會閃婚。」是否公開則會依對方意見。

久未現身他似乎心情頗佳,開心和媒體閒聊,聊到他到日前玖壹壹高雄演唱會站台力挺,曾在台嗨到脫衣,被虧身材走樣,他坦言很久沒健身了,幽默笑說現在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是「頭腦」,隨後冷不防來一句:「大小頭都可以。」讓全場媒體笑歪。談到美國掛牌失敗損1億,黃立成坦然笑說就當繳學費。(17 Media提供)黃立成今出席17直播紀念餐會,開心和媒體閒聊。(17 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