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神模仿《延禧攻略》 古代女裝嚇壞粉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宮鬥劇《延禧攻略》播出不到2週,海內外流量飆破16億,就連男星李玉璽也深陷其中!他3日晚間透過Instagram曬出一張該劇女主角吳謹言(飾魏瓔珞)的海報,同時將自己的臉P圖上去,並搞笑把劇名改成《御禧(玉璽)攻略》,自己則飾演「御禧」,還不忘開玩笑問:「有人想攻略本宮嗎?」讓粉絲看了超驚嚇!

李玉璽神模仿《延禧攻略》的海報笑翻網友,卻也讓不少粉絲傻眼,紛紛留言「我認真嚇到」、「好欠打」,有人大罵髒話,也有人笑虧「好可怕,又要掉追蹤了」,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吳謹言主演的《延禧攻略》大受好評。(翻攝自微博)李玉璽搞笑將自己的臉P到《延禧攻略》女主角臉上。(翻攝自IG)李玉璽。(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