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家年夜飯沒她的份 小嫻躲娘家靠爸這5字轉念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小嫻上月與何守正簽字離婚,正式斬斷5年夫妻情,自從傳出婚變後小嫻從未說過對方的不是,甚至離婚後還寫下「從現在開始,不責怪對方,安靜地給予祝福,至少彼此真心愛過」,如此高EQ的態度全來自爸爸傳授的5字箴言。

據《壹週刊》報導,小嫻對於曾交往過的男友從不會口出惡言,因為她認為自己即使是笑笑地說一個對方的小缺點,仍會變很嚴重的審判,而這一切都來自父親告訴她:「記恩不記仇」。出道20年來她一直謹記這5字,當年她與交往3年的庹宗康分手時回應:「我幹麼恨他?不如感謝他,激勵我努力工作,往上爬」,對於另一位前男友歐弟也不斷稱讚「孝順又努力」,這樣的風度讓許多人敬佩。

小嫻因天生無子宮而無法生育,被視為她與何守正離婚的導火線,更因此不被何家所承認,無法至夫家吃年夜飯,小嫻坦承第一年無法到夫家過除夕時感到很丟臉,之後的每一年她都回娘家吃年夜飯,爸爸看到她沒多說話,只是招呼她快喝雞湯,雖然受盡委屈,但小嫻遵循爸爸的教誨,表示:「每件事都是從無法接受到接受,需要時間,我也熬過來了」。小嫻謹記爸爸的5字箴言。(翻攝自小嫻臉書)小嫻從不對前男友口出惡言。(翻攝自小嫻臉書)小嫻(右)與何守正上月正式離婚。(翻攝自小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