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爆!統神裝熟突襲 當眾暴吼柯文哲⋯下場慘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因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引起熱議,幕僚黃瀞瑩更一夕爆紅,造成「學姊之亂」;後來柯文哲又與YouTuber「Joeman」合作拍攝影片;結果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搞了一齣,沒想到弄巧成拙,不僅柯粉罵翻,連統粉也挺不下去,倒戈轟爆。

統神在影片中表示要體驗「一日柯文哲」,但無法知道他怎麼批改公文跟辦公,所以退而求其次,改成體驗他平常搭公車通勤,然後再到市政府裡的餐廳用餐;於是就看著他搭公車、移動到市政府裡,然後吃了早餐,並抱怨裡面環境蚊蟲遍佈、很不舒服後,熬夜整晚沒睡的統神就表示要回家睡了,隨即中斷一日行程。

影片全程不見柯P露面,原來彩蛋藏在最後30秒,只見他站在柯文哲住家巷口,柯文哲出現後,原本聽到有人大喊「市長好」,還揮手示意,統神隨即拿著印有「Joeman」照片的紙板大叫:「欸!柯市長,問你個問題啊,你還記得上次跟你一起吃便當那個網紅是誰嗎?有沒有印象?欸!」見柯文哲頭也不回離去,他才悻悻然說「算了,走吧

這僅約30秒的彩蛋乍看有點莫名其妙,後來又有一支影片《原來突襲市長是這種感覺》,還原當天狀況,統神當天是突然殺到柯文哲住家巷口,隨扈看他們拿著攝影機上前關切,隨後告知他們只能在旁邊提問,不能跟上公車,後來統神一度考慮要硬跟上去,最後仍放棄。

影片公開後,在PTT、YouTube都是被罵翻的狀態,而且這次不只柯粉發難,竟然罕見地連統粉都怒了,洗版留言臭譙,PTT鄉民更直接發文指出「統神看不起的九面可以跟柯p坐一起吃便當 統神本人去見柯,人家卻連理都不理 亞洲統神 連個九面都不如 實在是太悲哀了」,其他鄉民也表示「柯P看統神 應該醣類、蛋白質、脂肪組成」、「沒禮貌 被無視剛好而已」、「這口氣 問里長都不一定會鳥你了」、「在路上有人這樣吼你 你會理他?」統神徹底被無視,只能默默看柯文哲頭也不回離去,影片曝光後更慘,連死忠統粉都不願挺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連結:(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