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女主播再提抱貓痛點 姚文智:不要再問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將至,三立近期推出主播與市長候選人輕鬆互動為主的《主播選將聊很大》單元,派出包括主播黃倩萍、苑曉琬、許貴雅等,而廖婕妤這次則特地到台北地下街「堵」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姚文智為貼近年輕人不僅打起太鼓,也與民眾PK籃球,廖婕妤問起近期因「抱貓姿勢」引起的風波,他則苦笑回應:「妳不要再問了。」

廖婕妤節目中先是與姚文智玩起太鼓,接著再幫他投籃「助攻」,卻一不小心讓球卡在籃框,被後製貼上豬頭圖案,瞬間從美女主播降級為「豬隊友」;她也問及姚文智先前因抱貓姿勢遭到網友攻擊,會不會覺得委屈?姚文智先是回答:「也還好啦,我覺得這個時代就這樣,日久見人心。而面對每天被罵會如何調適?他則忍不住苦笑直呼:「那妳不要再問就好啦。」最後才趕緊補充自己沒有心情不好。

姚文智表示私下會和飼養的貓玩來舒壓。(截取自YouTube)廖婕妤(左)與姚文智一起在台北地下街打太鼓。(截取自YouTube)廖婕妤(右)一出手立刻讓籃球卡在籃框,被笑是豬隊友。(截取自YouTube)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