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那兒去了?歐媒加入「協尋」中國明星

范冰冰失聯,歐媒「協尋」。(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失聯,歐媒「協尋」。(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爆發涉逃漏稅事件之後,中國影星范冰冰幾乎人間蒸發,進入失聯狀態,不止中國媒體找不到她,現在歐洲媒體也展開尋人,還引粉絲憂慮,懷疑范冰冰可能入獄、被軟禁,或遭中國官方封殺。

《德國之聲》直指范冰冰是「中國最有名、最有錢影星之一」,在2017年富比士雜誌中國富豪榜中,收入達到3億人民幣(約台幣13.5億),最近幾週以來,似乎銷聲匿跡。

報導整理范冰冰被爆「陰陽合同」涉逃漏稅之後,於今年5月開啟一堆的麻煩,中國當局並沒有證實逃漏稅是否存在,但曾表態認為演藝圈大咖明星的要價過高,堆高整個製作成本,導致年輕人盲目追星,不合理,且展開一連串對演藝圈大查稅行動。

歐洲對人權重視程度高,報導范冰冰失聯新聞,也被揣測,已經從單純的明星漏稅事件逐漸變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