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深V爆乳過七夕 嘟嘴甜喊「幸福過喔!」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43歲仍小姑獨處,先前以「4沒有」斷開與言承旭的萬年緋聞,上周出席活動透露「來不來得及找到一個伴一起過七夕」,今在微博曬照解放深溝,祝粉絲情人節快樂。

林志玲身穿黑色深V禮服,露出超深邃事業線,並以嘟嘴賣萌向鏡頭比出手指愛心,性感中不失甜美,她向單身及非單身的粉絲喊話:「祝七夕快樂,一個人的七夕,請你快樂過。兩個人的七夕,就要幸福過喔。」

粉絲皆好奇,單身多時的林志玲,究竟何時才會告別單身,紛紛留言鼓勵「你也要努力找到自己的幸福啊!希望明年你不再是一個人」「志玲姐姐請妳快點幸福的過七夕」、「祝妳早點披上婚紗,把自己嫁出去」、「要加油啊!」林志玲。(翻攝自微博)林志玲爆乳祝粉絲七夕情人節快樂。(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