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差20歲老少配 67歲大俠男星辯稱「嫩草愛老牛」

陸一龍46歲娶嫩妻,20年過去了,一家四口感情超好。(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7歲「大俠」資深男星陸一龍和56歲資深唱將葉蒨文早年有過一段情,2人分手後,他才在46歲結束王老五生活,和相差20歲「小」女友共組家庭,婚後育有2子,20年來,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陸一龍和老婆當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兩人剛相識時,女方還是個大學生,後來到美國求學,返台才和陸一龍結婚。對於這段老少配,圈內人總愛虧陸一龍「老牛吃嫩草」,他卻不服氣辯稱:「是嫩草愛老牛。」更打趣說:「我生肖屬虎,老婆屬狗,我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現年67歲的陸一龍(左),有空仍會接拍電視劇,平常則是四處遊山玩水。(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留美的陸太太嫁給陸一龍後,曾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擔任英文導覽員,陸一龍卻只有大學肄業,但他從不自卑,還自視甚高說:「選中我的人都很優秀,老婆是慧眼識英雄。」夫妻倆分屬不同領域,沒有高低之分,結婚逾20年感情還是甜滋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