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父子再決裂 劉子千被恐嚇「你別做人了」

劉家昌(左起)和劉子千、甄珍,一家三口和樂景象已不復見,圖為2011年3人出席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開幕晚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導演劉家昌昨在臉書發文,怒嗆「上天有眼,惡有惡報」,聲稱前妻甄珍只會利用媒體炒作,讓家醜頻外揚,擺明不要臉,還怒嗆兒子劉子千:「教嗦母親鬥爭自己父親,對著媒體裝好人,這不是我要的兒子。」劉子千則反擊公開又遭劉家昌恐嚇內容,父子再決裂。

昨天傍晚,劉子千準備搭機自美國洛杉磯飛往香港,他無奈表示,起飛前手機收到他(指父親劉家昌)發來簡訊,內容如下:「把寫我的拿掉,在我說話前,不信你等著看,現在開始不再保護你,我說實話,你就別做人了。」父子再度決裂。

劉子千無奈公開遭父親恐嚇簡訊。(翻攝自劉子千臉書)

而劉家昌傳簡訊給劉子千前,已先透過臉書,表示過去為了保護家人,選擇沉默,直到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句話「蚊子吸了你的血是不會感恩的」,他感同身受,才又反擊怒嗆甄珍和劉子千。

今年初,這對父子才在媒體見證下和解,如今又再反目成仇,劉家昌痛批兒子不夠格待演藝圈,表示:「就是要阻止一個沒有本領要貼錢當明星的人,從他出道家裡貼了多少錢,這不是一個生存的職業,我不能見到家人在演藝界丟人現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