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強吻女高中生想死一死 前妻伸援手情義相挺

山口達也涉嫌強吻16歲女高中生,重挫演藝好形象。(翻攝自日本雅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靠著前妻相挺伸出援手,日本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TOKIO)46歲前成員山口達也,可望搬到夏威夷和前妻、2子同住,重開展開新生活。

山口達也今年2月涉嫌強吻16歲女高中生,重挫演藝好形象,最後被迫退團離開傑尼斯,《東京體育報》報導,山口達也目前住院治療酒癮,以及他長年難以控制的躁鬱症。

山口達也(左)曾投資前妻在夏威夷經營美容事業,雙方雖離婚但沒交惡。(翻攝自《週刊女性》網站)

據了解,山口前妻得知他的近況,更驚聞山口完全沒收入,正透過友人安排,準備在他治療告一個段落後,接他到夏威夷生活。山口前妻原是模特兒,2人育有2子,前年8月離婚,但沒交惡,山口也常探視兒子。雖然被迫離開傑尼斯,山口至今仍希望有機會能重返娛樂圈。

山口這兩年有嚴重酗酒行為,近日特別到醫院治療躁鬱症,但空蕩蕩病房,讓他更加憂鬱,常喊「好想死一死」、「像我這樣的人活下去也沒意義」,醫院院長也透露山口情緒極不穩定,只好派3人輪流照顧他,以防他真的做出傻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