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空跨刀拍寫真 穿泳裝粗腿水桶腰現形驚呆網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長相甜美,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引退後成為AV界的傳奇人物,儘管已成為人妻,她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日前她跨刀為朋友拍攝搞怪寫真,有些發福的身材意外引起討論。

日本諧星野性爆彈Cookie將於本月底在中國舉辦巡迴藝術展覽,特別找來在中國有高知名度的蒼井空一同拍攝寫真,只見蒼井空一甩過去性感的形象,穿上鮮豔花俏的衣服,一展搞怪性格,她不僅在頭上裝飾超大頭飾,還身穿五顏六色的泳衣,但蒼井空似乎婚後有些幸福肥,穿上泳衣後水桶腰及粗壯大腿原形畢露,讓網友驚呼「怎麼會胖這麼多」、「蒼老師要做好身材管理啊」、「看了有點嚇人」。蒼井空。(翻攝自蒼井空微博)蒼井空(右)為好友拍攝寫真。(翻攝自推特)蒼井空疑似幸福肥。(翻攝自推特)蒼井空的身材引起討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