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藝人挑戰蛙兵操練 潑水狠操逼到快飆淚

女藝人參與海龍蛙兵的訓練,也挑戰高難度的蛙人操。(資料來源:取自國防部官網。影片來源:華視)女藝人參與海龍蛙兵的訓練,也挑戰高難度的蛙人操。(資料來源:取自國防部官網。影片來源:華視)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由國防部及華視合作製播的「全民新視界」節目,今晚將播出第二集,由男女藝人參與陸軍海龍蛙兵的真實訓練過程,節目中看到女藝人穿著海蛙兵的紅短褲大跳蛙人操,穿上蛙鞋接受連續抬腿還被不斷潑水等嚴酷訓練,把藝人逼得快要飆淚的真實畫面,都在即目中真實呈現。

藝人凱莉參與海龍蛙兵訓練,教官以潑水訓練戴面鏡潛水的呼吸方式。(資料來源:取自國防部官網。影片來源:華視)藝人凱莉參與海龍蛙兵訓練,教官以潑水訓練戴面鏡潛水的呼吸方式。(資料來源:取自國防部官網。影片來源:華視)

第一集節目中,男女藝人是到空軍嘉義基地參與海鷗救難直升機的訓練過程,藝人還在海上載沉載浮擔任被救援者的角色。

國防部今天說,第二集透過深入報導、訪談及實境拍攝,聚焦藝人(阿布、陳德烈、曾智希、凱莉)搭乘C-130型機至金門防區,參與陸軍兩棲偵察營海龍蛙兵儲訓隊嚴格訓練,使國人瞭解戰地前線菁英部隊如何捍衛疆土,並緬懷前人努力、珍惜和平,成為穩定國家發展的重要力量。

國防部說,播出時間將在8月24日(星期五)晚間9點,於華視頻道播出,8月27日上午11點重播,敬請國人踴躍收看。

節目預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