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強力抵擋慾望 3個月只吃一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國民校草」李玉璽(Dino)來到POP Radio《娛樂最夠莉》暢聊專輯,李玉璽透露自己有嚴重的過敏體質,中學時更有嚴重異位性皮膚炎,一度「眼窩、嘴角都是爛的」,他笑說自己「睡太多或睡不夠,太熱太冷或太急躁都會過敏」,讓主持人劉衛莉聽畢,立刻說「你媽養你真的很辛苦」。

李玉璽的過敏有多嚴重?他透露自己有次租了套漫畫回家看,隔天就狂冒疹子,他根本沒想到是因為太多人碰過那套漫畫書,引發他的過敏問題,以為只要是去租漫畫都會這麼慘,所以他從此只買不租,也嚴禁身邊的人租漫畫,連當時的女朋友也不准,而為了避免過敏造成的痛苦,李玉璽也不得不禁口慾,除了基本的海鮮類不能吃,連他最愛的紅豆、花生都得忌口,「紅豆不碰了,花生就……3個月吃一顆吧」。

李玉璽回憶起兩年前一邊拍戲與同步籌備專輯的日子,當時眼睛結膜炎、身體不時出蕁麻疹,牙齒也有問題,手還有肌腱炎,「身體整個壞掉!」問到現在是否知道如何照顧自己?李玉璽表示,每週2至3天去健身看中醫後,身體已經比較穩定,他也會讓自己至少睡足7小時,他很得意分享自己的天賦異稟,「我永遠都熟睡,不做夢的,且在哪都能睡。」

推出第三張專輯《Sing With Me》,升格成專輯製作人的李玉璽說,最可貴的是能把自己腦海中的作品呈現出來。Dino也自曝小時候其實五音不全,所以才去學唱歌,有次跟同學去唱KTV時發現自己很弱,「大家只是唱好玩、唱興趣而已,就唱得很好,我還花爸媽的錢去學唱歌」,不過Dino沒因此被擊倒,而是更為自己喜歡的音樂努力。

李玉璽有嚴重過敏體質。(POP Radio提供)李玉璽有嚴重過敏體質。(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