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接受「兩岸一家親」 林昶佐撇沒靠攏柯文哲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日前發文被指是為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緩頰,引發獨派不滿,林昶佐今(24)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澄清「並非幫柯文哲背書」,他認為傳統用來批評國民黨的「統派」、「深紅」標籤都已不適合套用在柯文哲身上,「現在年輕人講到統派只會想到像王炳忠那樣的小丑!」林昶佐也強調他的立場不變,不管是兩岸一家親還是九二共識他都不能接受,「大家應該很習慣我就是個獨派」。

主持人黃光芹質疑林昶佐是否因選票考量,想要留有空間跟柯文哲曖昧、甚至向柯靠攏?林昶佐則表示一直以來都是「就事論事」,不會因為選舉改變做法和立場,即使過去曾公開罵過柯文哲,兩人互動依然有維持,但是「越接近選戰大家就都放大檢視」,林昶佐強調並未向柯靠攏。

黃光芹進一步追問,未來林昶佐甚至時代力量,跟柯文哲會保持怎樣的距離?林昶佐也再次強調一直都是就事論事,「不能說支持姚文智就被說親綠、支持柯文哲就說貼柯」。林昶佐表示立場從現在到選舉過後都不會改變,認為外界不需過度揣測。林昶佐強調自己沒有親柯文哲。(POP Radio提供)林昶佐(左)接受黃光芹專訪。(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