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孫鵬救子代價爆燒1億!聯邦重罪罰金超驚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至今已遭囚約153天,案件層級升高至聯邦機關,後天將召開認罪庭,最重他可被判處10年徒刑、罰款25萬美金(約770萬元台幣),以及3年獄後監督。

夫妻倆滯美救子已近5個月,期間奔走台美2地,還行蹤低調跑代書事務所,疑似為賣房籌錢救子,因夫妻聘請王牌律師凱勒(Robert C. Keller),請1小時就要1千美金(約3萬600元台幣)外加機票食宿、當地生活費及各項大小開銷,之前就爆要9千萬,但昨又新增1筆恐遭聯邦法院重判的可觀罰金,加總一切恐已逼近破億,開銷驚人。狄鶯(左)、孫安佐(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