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愛的抱抱更有愛!林志玲與阿信有了愛的結合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過去五月天曾經邀請林志玲拍MV,也曾邀她當演唱會嘉賓,當時除了阿信,五月天每位團員都得到志玲姊姊愛的抱抱,一度讓阿信很吃味。雖然沒有愛的抱抱,但是現在阿信和林志玲有愛的結合,一起展現滿滿的愛!

今年適逢林志玲公益年曆發行的第10年,公益活動特別邀請阿信和不二良潮牌STAYREAL共襄盛舉,共同設計限量聯名潮T與票夾,與2019志玲姊姊公益年曆結合販售,推出公益聯名年曆組合包。

平日工作忙碌的林志玲,選擇肩負起潮T與票夾設計的重責大任,跨足設計擔當,親力親為地參與每個商品設計的環節,與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來回討論溝通多次,就連忙著巡演的阿信也加入討論行列,三方交流著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與意見,最後決定以愛設計靈感,用簡單的手繪愛心線條與微笑愛心圖騰展現STAYREAL擅長的創意趣味。

STAYREALx志玲姊姊公益聯名年曆組合包共有票夾組($599)與潮T組($999)兩種可選擇,8月29日於全台7-11通路開始預購,販售所得將全數捐贈公益。林志玲(圖)和阿信品牌聯手獻愛心。(STAYREAL提供)林志玲(圖)和阿信品牌聯手獻愛心。(STAYREAL提供)林志玲(右)和不二良不斷討論設計創意。(STAYREA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