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兒今晚開庭 辯護律師靠這點求減輕刑度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威脅遭捕,與檢方協商認罪,將於台灣時間今晚11時在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舉行認罪庭。孫安佐被控「以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彈藥」,屬於聯邦重罪,法院針對孫安佐的5頁起訴書也曝光,根據《中央社》報導,值得注意的是起訴書提及孫安佐利用網購買來的零件,組裝一把半自動手槍,但起訴罪名只提孫安佐跨州取得的彈藥(ammunition),未提自行組裝的槍械(firearm),辯護律師或許會強調孫安佐買子彈是為打靶,和威脅掃射校園無關,藉此爭取減輕刑度。

此外,在美國重大槍擊案頻傳的背景下,檢方求刑輕重攸關孫安佐案能否早日落幕,擁有自由裁量權的法官態度也是關鍵。本案在聯邦法院的承審法官為昆諾斯(Nitza I. Quinones Alejandro),67歲的她生於波多黎各,是美國首位公開出櫃的拉丁裔女性聯邦法官。根據公開資料,2013年6月就任以來,昆諾斯未承審具重大爭議的槍枝管制案件。孫鵬(左起)和狄鶯二度赴美救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