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獨子認罪庭案情又生變!聯邦重新指控恐攻重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時間28日11點舉行認罪庭,法官先確定孫安佐認罪,再宣布會於12月舉行審判庭,孫安佐的王牌律師凱勒說希望能爭取到2個月內讓孫安佐脫身,法官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有可能」,凱勒則說「該是讓孫安佐回家的時候了」。

孫安佐被控是以外國身分非法持有彈藥,他在庭上認罪,並且同意之後判決生效後,立即被遞解出境,根據《德拉瓦時報》,律師凱勒對媒體透露,這次庭上孫安佐穿囚衣現身,操一口流利英文與法官對答。費城負責國土安全的部們則非常樂見聯邦辦孫安佐,認為校園暴力十分可怕。

不過聯邦的檢察官沃芙指出,孫安佐用網路買了一堆不是來自賓州的軍火,這之中交易問題最大,之後必定會用此定罪,而且又重新提醒法官,孫曾說要掃射校園這件事,似乎試圖除了原本的非法持有彈藥,再將案情導向恐攻重罪。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