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兒被關158天 駐美記者曝「這原因」大轉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威脅遭捕,至今被關158天,前天在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舉行認罪庭,關於被指控恐怖威脅和持武罪,孫安佐在庭上全部認罪,並放棄所有上訴權利,還押聯邦拘留中心,等待12月11日審判庭宣判刑責。但現在距離12月還有3個半月,孫安佐的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要求審判庭能在2個月內完成,法官也已經同意將會提前。

然而孫安佐出庭時,整個人變瘦許多,臉上表情和過去幾次出庭相比,也明顯有了變化。法官在庭上詢問孫安佐是否知道認罪後果,包括不得再入境美國,孫安佐毫不猶豫回答「Yes」,他還說認罪是發自內心、並獲得父母認同。據《中天新聞》在美國的特派記者指出,孫安佐這次出席認罪庭,和前幾次出庭狀況相比,表情明顯淡漠許多,他推測其中原因,「也許關久了,越來越意識到案情的嚴重性。」

孫安佐4月底首度出庭時,表情一派輕鬆,一下車面對媒體,除了隱約對著鏡頭挑眉微笑,還語氣上揚、高聲大喊:「我只想看動漫。」如今出席認罪庭,表情變得淡漠,整個人也明顯變瘦,不過律師凱勒表示,孫安佐在牢中並沒有被虐待,生活起居、伙食都獲得不錯的對待,除了可以運動,也會藉著畫畫抒發心情,他努力忍耐很想回家。」孫安佐王牌律師凱勒於費城聯邦法院接受台媒訪問。(翻攝自《德拉瓦日報》)孫安佐(右起)被關158天,狄鶯、孫鵬二度赴美救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