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心如錯失金鐘成遺珠 張軒睿發聲這樣說

〔記者蕭方綺/專訪〕25歲的張軒睿以《我的男孩》入圍金鐘戲王,是今年最大黑馬,然而提拔他的林心如,作為同劇女主角並身兼製作人,卻與金鐘失之交臂,他感激林心如在第一時間傳訊息「祝福,很棒」恭賀他;是否反過來安慰林心如?張軒睿本著「男孩」個性,沒有多想,更沒有多言,他認為:「不管有沒有入圍,她在我心中已是最佳女主角了,這樣就夠了。」

細數張軒睿在演藝圈資歷,不過短短3年,卻是多部戲的男主角,相當幸運。這回被林心如欽點演出,他知道自己是男主角後,直呼:「心情特別開心,想大叫,因為心如姊是以前在電視上才看到的明星啊。」

他說林心如很溫暖,非常照顧後輩,有場他在林心如家門口痛哭,問她「可不可以愛我」的戲,情緒很重,他一開始狂NG,哭不出來,只好躲到角落偷哭;林心如發現後,靜靜地走到他身邊拍肩,要他放鬆,並跟他說「會哭不一定是好演員」,他害羞說:「後來我哭超慘的。」

他在劇中是平凡單純的男孩,從暗戀校花的男孩,進階到愛上大10歲以上「姊姊」的男人,角色有明顯的階段性成長,他也把這幾段心境轉折詮釋地相當到位。但他靦腆坦承自己至今都是男孩,因此除了男孩狀態,其他的都只能靠想像。

此外,他在劇中談了成功的姊弟戀,私下卻有一段和林明禎的短命戀情,對於這段感情,他下了一個註解:「生命中遇到的事情,不論好或壞,都是一個學習。」然而問他學到什麼,他又男孩上身,單純地回「不知道」,看來尚未從已逝戀情領悟出教訓。張軒睿在劇中從男孩轉變成男人,角色心境變化大,極考驗演技。(八大提供)張軒睿(左)與林心如在劇中大談姊弟戀。(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