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立國樂團首登衛武營 兩千人搶先體驗音樂饗宴

〔記者陳昱勳/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於9月10日正式納入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營運,並在10月13日對外開幕啟用,為讓民眾搶先體驗音樂廳,今(8)日邀請高雄市立國樂團舉行試演場,此次更為樂團首次登台衛武營。

高市國演出由擁有數十年指揮經歷的郭哲誠領軍,郭哲誠對於此次樂團首登衛武營音樂廳舞台表示十分開心,更感謝大家的參與聆聽。此外,觀眾可於音樂會後填寫回饋表單,讓衛武營中心了解民眾參與藝文活動時的相關需求與場館待改進之處。

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啟用後,台北國家兩廳院與台中國家歌劇院,北中南三大國家級表演藝術場館共同形構的國表藝已完整成形,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表示,未來將透過國表藝中心建立的平台,整合三館一團(國家交響樂團)的軟硬體資源,作為推進「劇場驅動」的能量,讓三場館成為鼓勵團隊與藝術家全力開創與實現夢想的場域。

高雄市立國樂團今日首登衛武營音樂廳舞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高雄市立國樂團指揮郭哲誠。(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