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帝被范冰冰拖累 斥遭惡意中傷反被打臉

馮小剛曾在2015年金馬獎靠著電影《老炮兒》拿下最佳男主角。(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6歲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涉嫌逃漏稅,昨天傳出已遭逮捕入獄,緊接著又爆出她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導演馮小剛也涉入其中,氣得他發文痛斥「無中生有、顛倒黑白、惡意中傷」,但反遭打臉「你哪有這麼好」。

馮小剛昨晚7點多透過微博怒控遭惡意中傷。(翻攝自馮小剛微博)

2015年金馬獎靠著電影《老炮兒》拿下最佳男主角的中國知名導演馮小剛,昨天傍晚7點多,在微博發文怒斥被處心積慮造謠,「這是無中生有,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惡意中傷」,堅稱這不僅喪心病狂,也到了徹底藐視法律保護公民名譽權的程度。

「我沒有所謂陰陽合同,更沒有偷逃稅」,馮小剛警告那些造謠惑眾的人,「不要煽動和綁架民間的戾氣,拿影視行業當出氣筒,這很卑鄙。」撇清自己和范冰冰無關,絕無涉嫌逃漏稅。

崔永元昨晚深夜發文反擊馮小剛。(翻攝自崔永元微博)

而揭穿范冰冰陰陽逃漏稅的中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則在昨晚深夜接近12點反擊馮小剛說法,崔永元諷刺馮小剛:「你哪有這麼好,你的罪惡都在我的抽屜。」崔永元甚至撂話:「靜待《手機2》上映,到時配合你宣傳。」公開打臉馮小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