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開283萬保時捷注射毒品 搏命11年只賺3000萬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江俊翰昨因被警方攔查,起出注射過安非他命的針筒,訊後以3萬元交保,事後他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承認今年初為了新戲《大時代》瘦身,選擇以「錯誤的方式快速達成目的」,在2個月內暴瘦8公斤;他11年前也因在男性友人轟趴中涉毒自毀前程,好不容易靠著《風水世家》東山再起,現又陷入演藝事業停擺危機。

江俊翰被捕時,開的是白色保時捷休旅車,定價283萬元起,被指身價不俗,其實他復出後,8點檔一檔接一檔拍,尤其《風水世家》的渣男「林明德」一角,更讓他重新站上事業巔峰,之後又拍了《龍飛鳳舞》、《嫁妝》及《春花望露》等,又有多部大愛台戲劇,也是民視重點栽培藝人,以他1集價碼2到3萬來算,據估大約賺進3000萬元。

但江俊翰曾說,因為長期拍ON檔戲,肝臟長了2顆血管瘤,為此一度沉潛暫停接戲,加上8點檔角色通常都要飛天落海,看來拍戲血汗錢也不好賺;目前江俊翰在《大時代》存檔剩6集,之後就讓他直接退場,但他是該劇主角之一,至少也演了50集,進帳也有百萬以上;除了戲劇外,其他如商演等,也確定暫停;據悉他在事發後懊惱承認,雖然生理上沒有毒癮,但心理層面確實忍不住依賴毒品,對於再度染毒悔不當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江俊翰二度染毒被逮,召開記者會時崩潰痛哭,並鞠躬道歉。(記者曾德蓉攝)江俊翰二度染毒被逮,召開記者會時崩潰痛哭,並鞠躬道歉。(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