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斥沒有陰陽合同 馮小剛主演電影慘遭除名

新片《江湖兒女》電影海報已不見「馮小剛」主演名字。(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央視前知名主持人崔永元曝光女星范冰冰簽下「陰陽合同」等一系列逃漏稅,在娛樂圈掀起一場風暴,此事仍在持續發酵,而最新中槍的人,就是金馬影帝馮小剛。

前天馮小剛公開斥責造謠者,他聲稱絕無陰陽合同,「我自己納稅已累計數億元人民幣,絕對賺自己該賺的錢」,但知情人士表示,這是因為范冰冰現在已經「進去了」,馮小剛的說法只是在撇清關係。

馮小剛(右)和央視前知名主持人崔永元在中國娛樂圈,正掀起一場風暴。(翻攝自微博)

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導演賈樟柯新片《江湖兒女》,本來由馮小剛擔綱第二男主角,他的名字也出現在電影海報,不過昨在官方最新發布終極版海報,馮小剛已被除名。

更誇張的是,該片預告片中,也完全找不到馮小剛身影,在最新曝光的一分多鐘預告片,有主演的男星廖凡、趙濤、徐崢等人,就是沒有馮小剛,讓人不得不懷疑他的戲分已遭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