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再染毒損失慘重 赴中發展成泡影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昨清晨因注射安非他命遭逮,他交保後在經紀公司「鳳凰藝能」陪同下,於民視開記者會道歉,隔11年再度涉毒,目前經紀公司安排他暫時休息,洽談的4場商演也取消,而他本來已經簽了另一經紀約準備赴中國發展,也全泡湯。

江俊翰聲稱在今年4月時為了快速減肥而施打毒品,昨召開記者會時聲淚俱下說:「用了非常不好的東西來達到目的,真的很抱歉,希望大家用力責罵我。」

江俊翰11年前雖涉毒重創演藝事業,不過改名後幸運以《風水世家》反派角色東山再起,之後連續拍攝多部鄉土劇,收入粗估至少有3千萬,光是目前播出的《大時代》50集中每集都有他,就進帳百萬,可惜如今付之一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為瘦身吸毒半年,江俊翰求同理心對待他的家人。(記者蕭宇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